問:我想請問要如何練腹肌

我稍微在網路上看了一下 發現有很多說法 有些不太一樣 像是有些人說可以天天練
可是有些人說不要天天練

我想請問就是要怎麼練 包括方法(有影片最好嚕,文字敘述我實在看不太懂,不知道該怎麼做,也不知道動作正不正確) 飲食 還有要不要做一些額外得運動 例如 慢跑之類的(好像是說消耗體脂肪)

關於飲食我的體值是吃不胖的那種 應該算是吸收不好吧

希望是健身教練 或是本身有再練的回答唷 謝謝~~
2013-11-28 21:46:43 補充
對了 我不要廣告唷~~

如果是說用滾輪阿 或是吃高蛋白什麼的OK 只是不要廣告~

答:我建議也是做一天 休息一天嚕 這樣肌肉才會有發展的空間

天天鍛鍊 應該是只錯開肌群鍛鍊 如今天練 胸肌 明天就練腹肌嚕

建議你是不要單單只鍛鍊腹肌 肌肉是連在一起的 就單單只有腹肌強化

其他地方不訓練 這樣訓練出來的體態也不很好看

你可以參考我幫你安排的簡單的鍛鍊菜單嚕

建議你最好是有一組組合式啞鈴

(鍛鍊比較多元 也比較會無聊嚕)

啞鈴的鍛鍊法是 可以 參考這裡
http://takesport.idv.tw/gym/workout/part.asp

禮拜一、四 胸肌訓練 啞鈴組合訓練(4~5組動作) 針對二頭與三頭

禮拜二、五 腹肌訓練 啞鈴組合(4~5組動作) 針對三角與斜方肌(脖子後面那塊)

禮拜三、六 慢跑訓練 啞鈴組合(4~5組動作) 針對四頭肌(大腿) 臀大肌

禮拜天 休息 or 游泳(夏天) 瑜珈(冬天)

每次鍛鍊完 可以補充 乳清蛋白 (蛋白質) 這樣能幫助肌肉方展嚕^^

如果覺得乳清太貴 也可以喝無糖豆漿 效果也不錯 一次500cc 就 ok嚕

跑步與游泳 皆屬有氧運動 主要是針對脂肪的大量燃燒

體脂率低 肌肉線條 也就相對明顯

有時你會發 為什麼訓練這麼久 肌肉沒什麼起色 原因可能就體脂率太高了

所以有氧運動也是不能少的唷 建議如要有好的線條 體脂率請低於10%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來是腹肌 鍛鍊影片的話 你可以到 You tbue 搜尋 workout at home

有很多教學 你可以多嚐試幾個動作 選你做起來比較酸的姿勢鍛鍊

強化針對腹部

如果覺得效果不多佳的話 你也可以嚐試 最近很火的5分鐘健腹機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52090239;_ylt=AhhLMO8bFvFOfLVBLpNnmw9yFbN8;_ylv=3?u=Y7979382707

隨然我沒有買 但我有去賣場試用過 效果真的還蠻驚人的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這樣 希望有幫助到你嚕 有問題再問
參考資料
兩年健身經驗
相關詞:
如何練出腹肌, 如何練腹肌, 啞鈴, 肌肉, yahoo, 有氧運動, 運動 例如, 5分鐘健腹機, 訓練, 腹肌 鍛鍊影片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112804083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i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